青少年.jpg

時下年輕人正流行:人手一根K菸,可用來認識新朋友與招待知心好友!這麼盛行的K他命好像人人都在抽,不會上癮。於是擴散的速度連鄉間的原住民小學都無法倖免。K他命真的不會上癮嗎?那為何戒毒中心會出現整批的K他命成癮者,自願來戒毒呢?讓我們看看嘉義的曾先生怎麼說:

 

聽職員說,我是第一位到新生活教育中心戒k他命的學生,那是民國95年,我連續用了k他命5年,用到膀胱炎+尿道嚴重感染,尿尿都用滴的,且情緒低落得不知怎麼活下去,我真的毫無頭緒、不知怎樣才能從毒品的世界中清醒過來?

 

我到戒毒中心時,把心中的所有秘密交了出來,我很認真的處理自己的毒癮和心理問題,離開時,我知道自己已經成功了。因為我心中坦坦蕩蕩,不再擔心別人怎麼看我或怎麼說我。

 

現在想起來,我真感謝有這樣一間戒毒中心,有堅強的團隊與專為成癮者設計的課程,陪伴我度過最難熬的戒斷期,他們從不評斷我的作為,就只是一路鼓勵我繼續向前。謝謝職員們用心付出,才有一個鼓足勇氣的我,可以回歸家庭和社會去打拼。 【嘉義-曾先生】

arrow
arrow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