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01_225100    

    和陳琳分隔兩天,回花蓮已是半夜快12點,孩子還在客廳跳來跳去,沒洗澡、沒洗頭的等著要和我一起洗香香。試問,若是你們出差完,拖著行李和疲累的身體回家,看到這景象…你們會生氣嗎?我把生氣與責怪的情緒留在想法中,然後用最快的速度去完成該做的事。

 

    我先抱著陳琳給她秀秀,請阿嬤再陪她一下下,然後整理行李箱、丟髒衣服進洗衣機、洗澡,再請陳琳進浴室洗澡(阿嬤趁此時回家),我們到了房間吹頭髮時,我說:「謝謝你這兩天乖乖的陪阿嬤,我知道你心裡很想我,所以想等我回家一起洗澡。」陳琳說:「對ㄚ,我真的超想超想你的,媽媽,我們以後一直當好朋友到很老、很老,好不好?」我:「好ㄚ!」陳琳趴在我身上說:「媽媽,你好香,你是我的洗髮精,也是我的綠油精!」我真的笑了,不開心的感覺就煙消雲散了…

arrow
arrow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