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ched1032748410     

 

 

    阿進學員是一位高智商高學歷,對自己與他人是採用高標準的戒毒個案.他很介意自己一直是最聰明的第一名,更是介意為何別人笨到跟不上他的腳步,他今天完成他的品格處理,寫下這樣的心得:

 

[    終於結束了,雖然進度較慢,但是每一個收穫都讓我受用無窮,這次的品格處理我閱讀了大量的資料,讓我重新審視過去失敗和受到壓抑的事件,並強烈的意識到"自己才是主導點",卻因為個性上的衝動和不理性而使自己的狀況越來越糟.

 

    在這次的處理中,我發現自己更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並看到過去傷害我的人,其實都是我自己招惹並允許他們對我不好的,我不再有任何怨氣和受害心態.

 

    對於知識和技術的了解,我不但察覺原本無法理解和難以放下的事物,更加找回自己的良善, 得回前所未有的理性.

 

    心裡嘀咕不斷的聲音和關於錯誤的吹毛求疵的執著,完全地消失,心無雜念與鎮靜的感受,是第一次不用靠藥物來達成.

 

    我的心轉向,世界就變得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