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感覺被『背叛』,我關掉FB,封鎖了帳號,因為我知道自己不舒服了...我覺得自己應該重新整理心情,然後再出發!

 

    當這種感覺來襲,腦中非常多負面想法飛竄,連同過去其他人對我的評論:「你就是對他人太好」、「你就是分不清楚專業界線」、「誰叫你要輕易相信別人」、「怎能把個案視為家人」....巴啦巴啦巴啦...變成自己在指責自己...

 

    助人的工作領域,最容易接觸他人內心的惡魔,當自己無法面對與處理時,反射回來的,是自己內心的邪惡!

 

angels-and-demons-17861

 

    但是我知道以惡制惡,只會削減彼此的力量,一起落入墮落的陷阱裡,那絕非我要達到的境地!

 

    在必要時,要對自己放入品格,相信自己能夠主導,然後繼續去幫助更多的人!下一個需要被幫助的是誰?  

th (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