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06_meitu_1.jpg

這幾天接到一位媽媽的求助電話,一個多小時的對話後,媽媽吐了一口氣的說:「原來我兒子是有救的,謝謝你們這麼用心的助人。我在打這通電話前,上網查了你們中心的資料,看到維基百科上面寫了非常多可怕的負面消息,讓我變得猶豫不決,還好我鼓起勇氣親自打過來詢問,事實根本不是上面寫的那樣....

 

底下大家可以看看維基百科的圖,這個百科歡迎各式各樣的人,上去編輯任何資料,所以我可以改你寫的資料,你也可以再加任何資料上去(凡是有出現在報紙上的資料就可以)。

 

我舉一個例子給你:【今天我媽媽突然膝蓋病變,急需開刀,否則情況危急,身為親人的我非常擔心,不知道醫生檢查的資料是否具足?我上網查膝蓋病變的相關資料,結果維基百科跳出有些病人在巴基斯坦開刀時出意外、有些病人在非洲開刀時沒有好、有些病人在拉斯維加斯開刀時變得更嚴重....於是乎,我更加地緊張與惶恐,擔心這些糟糕的情況會發生在我媽媽身上...】你覺得這樣合理嗎?這樣有幫助到那些臨時有困難、處於困惑中的家人嗎?

 

家裡有至親在吸毒,對整個家族而言是一件抬不起頭的困擾,也是一個無法說出口的秘密,所以很多家人只能默默地透過網路尋找一個可以解決吸毒問題的方法,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在台灣已經邁向第15年了,你可以上網看看我們在台灣創下的佳績以及我們在台灣報紙上的好消息,你也可以實際的來電詢問且親自參觀,你就可以了解維基百科裡說的是否屬實?

 

人間福報.jpg

來電的媽媽問我們:「為何不去把維基百科的資料更改回來?」相信我,我有申請帳號,我曾經花了一些時間去了解、更改資料,但是隔天資料就會再被更改回來,好好的一句話只要從中插一個字,整句話的原意就完全不一樣了!我總不可能聘雇一個人,整天不停的編輯維基百科吧!我們的注意力和行動力應該放在"如何去救更多吸毒的家庭""如何幫眼前成癮的學生跨越障礙""如何能夠戒毒成功"。過了15年後,我們確實越做越好,將中心的收入用來建設機構設施和訓練專業人員,讓整個團隊真正有能力幫助更多人脫離毒品藥物的控制!

 

這才是了解我們戒毒中心的正確網址:http://www.narconon.org.tw/

 

PS:請各位不要因為我的文章而瘋狂去搜尋維基百科的資料,這樣反而幫助他們的點閱率,提升了人氣,會讓更多處於困惑的家人迅速查到它,謝謝各位!

 

維基百科.png 

arrow
arrow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