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第一人稱寫了一篇戒毒勇者的生命故事,獻給你,我的好友!

 

001.jpg

 

『生命的起源,好像我們不能選擇父母、不能決定在哪個家庭出生,於是,眼睜睜任嗜賭如命的父親摧毀這個家,一磚一瓦的碎裂,父親也幾近瘋狂的邊緣。

 

當我身體夠強壯後,動武和父親相抗衡,受傷的那方,流著永遠是家人的血液。認命的母親和乖巧聰穎的姐姐,默默地撿拾碎片,相形之下,更顯得我的任性與無能,讓我覺得和快樂無緣。

 

初嚐K他命,就好像可以主宰整個世界,和痛苦分隔兩界線。最後K他命成為我的全世界,儘管吸毒讓愛我的人和痛苦糾結。

 

戒毒後,我決定拿回我的主導權,心門既是我關上的,我就有本事重開心扉,才看見父親的自尊也碎得一片片。我停止以牙還牙,轉變以德報怨,全家復合,幸福綿綿。

 

此刻,聽見家人笑聲傳遠,這一切我真是心甘情願!我相信這才是生命真正的起源

arrow
arrow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