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7_調整大小_meitu_2.jpg

 

你有沒有在心裡問過自己:「為什麼別人可以成功?我卻不曾達到巔峰!」

 

成功的人有以下幾個特質,你看看自己,然後再拿身邊的其他人來做比對,你心中會出現個好答案:

 

(1)成功的人熱愛"幫助",凡是別人的麻煩或問題,都會被認真看待,不會撇清關係或嫌惡的說:「不關我的事,又不是我用壞的。」成功的人最常說的一句話是:「還有甚麼需要我幫忙的嗎?」

 

(2)成功的人遇到困境或挫折,不會停下來抱怨或推卸責任,而是發揮創意的搞笑、想出新招、運用應變能力快速的找出錯誤或客戶不認同的地方,重新注入生命力去修正,透過更多的溝通去瓦解彼此的誤會和偏見,直到笑容展現才肯罷休。

 

(3)成功的人不會驕傲於自身的成功,而是將達標的喜悅化為感恩的心,感謝幫助過他的人,讓每個人都醉倒在成功的香氣中,然後帶著互信的情誼,再創下一個高峰。

 

仕瑋一直是我工作上的好夥伴,我最初只是秉著"幫助"的信念,陪伴他一起成長與學習,相處了5年下來,怎會沒有革命情感!現在,他找到屬於自己的平台,代表我少了一位大將(我會失落的啊~),但我沒有時間可以怨嘆,我相信我跟仕瑋都有能力去將各自的領域重新注入生命,我們也真的沒有讓對方失望。

 

謝謝仕瑋這些年跟我一起並肩作戰,散播感人的戒毒故事到各個角落,更要感謝你對我的信任與支持,讓我踏實的感受到夥伴的默契是真實存在^^這是我認為最有價值的財富。

 

成功的人可以持續複製,讓成功加倍、幸福滿分~OK的,我們可以

 

新生活教育中心  品格官  林芯瑩

 

arrow
arrow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