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540553033     

 

今天一位戒毒學員和我分享他的心得,我感動得快要流下眼淚(還好沒被他發現)...這位學員可以說是來戒酒的,他的身 靈長年的浸泡在酒精裡,為了抑制他酒後亂性以及瘋狂的失控行為,他用了K他命去加強鎮定效果,最後的人生是大螺旋式的急速下降,然後來到了我們中心!

他今天在課程中發現自己為何從小就覺得"自己總是孤獨一人",即使長大了交往女友,他還是無法牽著女友的手,因為他內心世界仍是孤獨的,沒有空位可以容下任何人,於是大口大口的喝酒去填補空虛,這樣的行為反而把真正愛自己的人趕走,持續著寂寞與酗酒的生活!

 

544de87ce3f36.jpg

 

他發現~原來他在扮演著他父親的角色,他的父親就是一直在酗酒且一直在傷害著家人,他以為默默在一旁冷眼看待的他不會有影響,怎知自己就是被影響最深的人!

我深深被他的心得感動,我很榮幸我有這能力幫助到他,其實也等於幫助了我自己,因我愛的家人也身受酒精問題所苦,謝謝這位學員可以讓我為酗酒這件事盡一點心力!

我們大家還要繼續努力喔^^   2013.12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酗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芯瑩 的頭像
    芯瑩

    輔導與親子教養的芯觀點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