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人跟人相處,建立在彼此的互相幫助及信任上,但是老師跟爸媽沒有教:「若是被深愛的人背叛了,該怎麼辦?心不甘,放不下該怎麼辦?」成長一路上的沈重傷痛,就只能自己放在內心深處揪著,試圖找方法忘掉……

 

    我很幸運是因為我後來找到好方法(否則年輕時也曾靠酒精渡過失眠夜),但是只有自己好,知道好友並不好,我也不會多開心!

 

    今天幫了好友做了生命的回溯練習,幫助她和過去的自己和解,很多解不開的結來自小小孩的失落與困惑。解開了,一句「我好像真的變輕鬆了!」我這大老遠趕來一趟就有價值了,帶著感動滿滿的心回花蓮。

 

    th (52)  未來的路還很長,以後你身邊都會有我,我們一起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