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阿爸帶學生外出,我帶陳琳去探勘會場,在車上陳琳說:『媽媽我很想生小孩、又不想生小孩,因為生小孩會很痛...』(一般5歲的小孩會聊這種話題嗎@@)

 

我回:「沒關係啦,你先找到喜歡的老公以後,你們再討論要不要生啊!」

 

陳琳:「我想要找一個很帥的老公,像小熙那樣的!」

 

我回:「好啊!」

 

陳琳:「我老公還要很勇敢,敢幫我打蜘蛛!」

 

我回:「沒問題,順便幫我打,因為我也很怕蜘蛛><"」

 

陳琳:「我還要找那種不會"很故意"的老公!」

 

我回:「啥?」

 

陳琳:「因為你老公"很故意"啊,都會一直弄你還有弄我.....」

 

哈哈哈~這點很重要,一定要記錄下來17478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