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36_meitu_1.jpg    

    老公受訓回來一年了,我從旁觀察他,老公真的改變了很多^_^

    我跟老公一直以來都是共同在戒毒中心工作,他負責和戒毒家屬做諮商、協調、輔導的工作(不管是早上6點接到媽媽哭泣的電話或是半夜1點接到失眠的父親的電話),他都會溫和的應答,就當做是在幫助自己當初的爸媽一樣不停的安慰他們;相同的,他也處理吸毒者本身,引導吸毒者朝向正途、協助他們做正確的選擇來戒毒(吸毒者用藥過量後,深感後悔,通常會在半夜3、4點打電話給他求救或哭鬧著要自殺)。長期的精神壓力和持續被擾亂的睡眠品質,讓老公整天就是眉頭深鎖,變成一個顧慮很多的"老灰ㄚ"。

    但他受訓回來後,可以很輕鬆的處理那些溝通而不被影響到自身的情緒,一整天工作結束,下班10點回到家後,老公還可以幫忙陳琳洗澡、陪陳琳玩遊戲,兩人在床上衝來衝去比輸贏,我轉身想要拿衣服去晾時,卻發現他早就在我洗澡之際將衣服晾好了,老公實在是好棒!我真的感受到你對我跟陳琳的愛與體貼!

    對我而言,愛不是常掛在嘴邊的那三個字,而是實際的付出與生活的陪伴,我感受到我被滿滿的愛包圍著,我真的很幸運這條路上有你相伴!謝謝你幫助每一位新生到達戒毒中心開始新生活,也讓他們的家人可以安穩的入眠,我更要謝謝你給予我的包容和幫助,我內心的感動和感激很難用言語形容..
arrow
arrow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