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5917001621.jpg

 

什麼是“意圖”呢?

 

意圖是你的一個單純的想法,它可以凝聚能量。比如說:「我看到一位面露凶光、不信任人的學員,因為戒毒課程的改變,成為一位和藹可親且樂於助人的畢業生。我親眼見證這一切,我會相信自己的存在是很有價值的。我的“想法”就認定自己是一個穩定的重要人物,可以處理工作上的混亂與困惑,所以團體間的向心力會更加凝聚。」

 

“意圖”是什麼呢?

 

意圖是一個信念,可以凍結時間的變化。比如:「我被男友劈腿了,我當下決定我再也不要相信男人了,從今而後我不再跟異性交往,我的愛情凍結在被男友背叛的那一刻。」

 

我發現意圖是看不到也摸不到的,但你和別人相處時,可以感受到別人散發出來的意圖是良善或邪惡的。當你感受到對方有不軌之圖時,你當然可以以暴制暴(老娘跟你拼了),讓邪惡凍結在任一時刻;你當然也可以溫和的放入良善的意圖去揉和這股邪惡的攻擊,持續把“正向的想法”放在下一刻(相信等下就好了、雨過就天晴了),事物的流動就會往我想的正面方向前進。

 

我可以凝聚這股力量去穿透或移動在我周遭的人、事、物,甚至轉化了時間的凝結,化解邪惡的力量,將之納為一起合作前進的動力,這就是所謂的:『意圖』!!

arrow
arrow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