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心得,跟大家分享:

1.我是我,不是剛剛的我,不是昨天的我,不是四年前懷孕的那個我,我就是我^^.

 

2.做一件事,不一定要知道每一個細節,可以有一些不確定或問號,這樣更好玩!!你想想,你打球時,要是都知道對手下一步要幹嘛,你還可以跟對方打幾場球,是不是要有一些不確定的因素,或是不知道對手下一步要幹嘛,這場球打起來才好玩^^.

 

3.我可以伸出手給予幫助,我也可以接受別人對我的幫助,好的意圖會引發正面的力量,好事就會源源不絕的向外擴散^^.

 

4.障礙與邊界是我設置的,目的是為了讓大家在裡面玩快樂的遊戲,玩久了,我竟然變得跟障礙一樣堅實,~我忘了我是要在裡面衝來衝去+快樂玩遊戲的啦~

 

862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