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jpg

 

我想要先說,我心裡並不討厭或嫌棄同性戀,我在專科時期最好的朋友之一,就是一個同性戀的好姊妹(他是男生),我跟他有非常好的默契,只要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彼此心裡在想什麼。他很會唱歌(會唱男聲、也會唱女聲),感知敏銳、心思細膩、體貼又窩心,我們混在總一起總能安心的做自己。直到他當兵退伍後,遇到了真愛,有了一個安穩的歸宿,我們就很少膩在一起。我看著他們在台大附近開了一間漫畫店和咖啡店,合力賺錢和存錢,過著小倆口喜歡的生活,漸漸地,鄉下的父母親也接受他們倆相愛的事實,他們已經這樣幸福的過了20年。

 

我在他們身上學習到:『堅持所愛,愛你所堅持,且合力跨越困難,從一而終的相知相惜。』不管是對同性或是異性戀而言,他們都是一對好榜樣。

 

但是,現在之所以鬧得沸沸揚揚,是因為要把同性戀可以結婚的議題,放在國家的法律條文底下。一旦同性戀的婚姻合法,教育也將全面性改變,全國由上(法官、政客)到下(民眾、小孩)都要接受同性可以相戀的教育(從幼稚園的繪本開始,到小學的衛生教育、國中的性教育,甚至還有專業人員的特別研習)。也因著同性的兩個個體可以組成一個家的單位,所以在法律上就可以領養小孩以及利用人工生殖技術讓同性伴侶得以擁有小孩,於是社工人員、律師、司法單位、社福團體、醫療院所都得受訓同性婚姻的相關法律與細節,讓一個孩子在合法(同性可以成家)的情況下被撫育長大。

 

會這麼多人站出來反對此條法律,是因為這條法律通過後,會動搖一個社會的價值與家庭存在的意義。

同性影片.png

同性婚姻對美國麻州的影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AS_OKUwKlU

 

我在社福單位以及戒毒中心工作14年,我親眼見證"偏差的性行為""毒品藥物"如何摧毀一個家庭,讓家庭成員間的信任蕩然無存。只要一個孩子心中埋下"父親或母親是不值得信任"的種子時,他再也不會相信自己或任何人,一個喪失的信任與愛的家庭,還能算是真正的存在嗎?

 

一個沒有家的孩子長大後,他/她需要怎樣的快樂與愛情,才能滿足從小受創的心靈?通常還是透過更多"偏差的性行為""毒品藥物"的刺激來達到興奮與滿足,那未來還有誰能建造幸福的家庭來延續小小的生命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性戀
    全站熱搜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