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06.jpg

 

陳琳今早起床時跟我說:「媽媽,我長大以後要在幼稚園旁邊開一間舞蹈教室,讓小朋友下課後,可以過來學跳舞。」

我:「好啊!你好厲害喔!已經知道你以後要幹嘛了。」

 

陳琳回:「對啊!我還要去考駕照,這樣下課後,我就可以載小朋友回家了。」

我:「好啊!你連這個都想好了,真是厲害!」

 

陳琳:「對啊,我已經知道怎麼帶小孩了,我有很多方法,可以帶他們找顏色ㄚ、看東西ㄚ、陪他們玩,但我不會在小朋友想媽媽時就罵他們,小朋友想媽媽本來就正常的。」

(內心十分佩服這5歲小孩)說:「是啊!小朋友本來就可以想媽媽,可以給他們哭一下下,然後再跟他們玩,很快就好了!」

 

陳琳說:「像婷婷老師就很好,她是一個好老師。」我:「那你要告訴她,讓她知道她做得很好。」

陳琳說:「我昨天放學時就告訴她了,她很開心!」陳琳,謝謝你,有你陪伴的時刻真的很甜美,我相信老師一定也感受得到^^

86254_meitu_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芯瑩 的頭像
    芯瑩

    輔導與親子教養的芯觀點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