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ed3.png

 

今日阿嬤有事情要忙,我把陳琳帶去上班,但我做事的行動一直被這孩子打斷,等到下午時,情緒明顯的不耐煩(︶︹︺),然後上班到晚上時,情緒高漲著被自己強壓住。

 

9點多下班時帶陳琳去市區晃晃,吃消夜,散步回車上,陳琳在玩她的玩具手機,她說:「媽媽,我要打給我小弟。」我回:「什麼?你已經有小弟了?」我心裡想,不知今天是戒毒中心的哪個學生教她的,氣死我了( ̄Д ̄)ノ

 

陳琳對著電話說:「小弟,你人在哪裡?喔!花蓮,好,你要找芯瑩,她在這邊。」便把電話推給我,我對玩具電話說:「陳琳的小弟是嘛!我是陳琳她媽,你要不要過來拜拜碼頭?」陳琳說:「什麼?拍拍馬桶?」接過電話她又說:「小弟,你幹嘛?你在花蓮喔!那小妹呢……」我在一旁笑到.......我整個心情都變好了!

 

 

2014.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芯瑩 的頭像
    芯瑩

    輔導與親子教養的芯觀點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