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6725.jpg

 

昨晚陳琳跟姊姊(同事的女兒)玩到晚上11點才進房睡覺,我跟她說:「你看時鐘11點了,你真的玩得太晚了,必須要趕快睡喔!」

 

陳琳就抓著她的小被被窩到我身邊說:「媽媽,謝謝妳讓我玩"史萊姆",我真的很喜歡玩那個遊戲,我玩得很開心。你真的對我很好,沒有罵我、叫我不准玩,媽媽,我愛你!」

 

我的氣頓時全消了,眼淚差點流出來,跟寶貝說:「我也很愛你!」

 

PS:史萊姆是用牙膏+膠水做成的,類似黏土的軟綿綿物質,我知道陳琳最近迷上這個,就帶她去多買了3條牙膏和2瓶膠水。

 

1867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