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048.jpg

 

我的童年時光,正是爸媽白手起家,玉石批發工廠最忙碌的時刻。在家裡我負責的工作就是顧好弟弟,不要發出吵鬧聲去影響店裡的生意,用餐時間,不是便當就是泡麵伴著電視機渡過假日。

 

我從來沒有和爸媽一起下廚煮過飯,像照片這樣的日常互動,對大家來說,也許平凡無奇無聊到爆,對我而言,卻足以讓我感動到心花怒放。

 

站我身旁的是我老公和我的公公,老公故意嚇我(出怪聲讓我以為切錯菜或鹽巴放太多),另一邊的公公正在教我怎麼炒出家常口味的青菜,我們又笑又鬧的聊天,手上忙著清洗切菜炒菜沒有停過。

 

簡單的生活日常,便是我心滿意足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