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刑人在冰冷的鐵窗裡,也能揮灑繽紛的溫情,融化母親的心

母親節前夕,我和妙香老師入監帶領毒癮者的團體課程。協助受刑人親手製作母親節卡片,看著他們剪貼愛心和康乃馨,寫下感謝話語&祝福母親,甚是感動。其中一位很酷的受刑人阿家寫下:「媽,我在服刑的這段期間,謝謝你從沒放棄我,還是願意來看我,辛苦您了,謝謝您,我也祝福您。」
 
更難得的是,這位連心得都惜字如金的阿家,在心得回饋單上回覆:『做了人生中第一張卡片給媽媽,感覺非常有意義!謝謝老師關心我,祝老師母親節快樂。』
 
受刑人在冰冷的鐵窗裡,也能揮灑繽紛的溫情,融化母親的心
 
之前,我的FB有寫過阿德的故事,阿德的母親在他很小的時候就與父親離異,鮮少聯絡。得知阿德進出監獄多次,更是希望阿德不要再打擾其生活,甚至母親不知道阿德這次被關在嘉義看守所。在妙香老師的鼓勵下,阿德寫了卡片給我~祝我母親節快樂
 
對一般人來說,一家團聚、談天說地是生活中的日常,但對獄中的受刑人來說,卻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受刑人在冰冷的鐵窗裡,也能揮灑繽紛的溫情,融化母親的心
 
透過人道主義家 L.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資料,重新建立正確的價值觀,讓想要悔改的人,溝通出溫馨、友善的感恩話語,和家人再次連結、修復關係,才能離回家的路再靠近一點點。就這樣一步、一步地踏上正軌,縫合破碎的心,回家團圓。
 
 
受刑人在冰冷的鐵窗裡,也能揮灑繽紛的溫情,融化母親的心
受刑人在冰冷的鐵窗裡,也能揮灑繽紛的溫情,融化母親的心受刑人在冰冷的鐵窗裡,也能揮灑繽紛的溫情,融化母親的心每個成癮者的個案都是不同的,若是以上資料還是幫不上深陷苦惱的你,歡迎你預約一對一線上免費面談,和專業的戒毒師聊聊:一對一線上戒毒諮詢
arrow
arrow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