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感覺良好的安非他命,讓人深陷其中而不自知
 
自我感覺良好的安非他命,讓人深陷其中而不自知自我感覺良好的安非他命,讓人深陷其中而不自知「安非他命」最早在1887年,由一位羅馬尼亞的化學家在德國首次合成;幾乎同一時間,日本化學家長井長義也提煉出安非他命。 日本和德國同時成為了最早、最大規模使用安非他命的國家。1936年,德國科學家邁爾發現安非他命具有消除疲勞的作用,這一點被準備擴軍上戰場的日軍和德軍注意到,由政府開發和生產安非他命的興奮劑,在當時的日本被稱為「特攻錠」的藥物,主要提供給士兵和軍需廠的工人,以便能不眠不休的戰鬥和工作。
 
自我感覺良好的安非他命,讓人深陷其中而不自知
 
從藥物的由來可以得知,安非他命主要為興奮的作用,可以讓人變得很有自信、專注、勤奮的工作而不需要睡眠,才會讓當時的日本和德國政府投入大量金額製造安非他命。當然,此藥物後來會變成毒品,是因為它具有嚴重成癮的後果,讓成癮者產生幻聽、幻覺,衍生搶劫、暴力相向、殺父弒母的可怕罪行,讓社會付出很大的代價。
 
自我感覺良好的安非他命,讓人深陷其中而不自知染毒上身,怎麼辦? 首先,要確定對方是否有使用毒品,可從以下幾點判斷。
 
自我感覺良好的安非他命,讓人深陷其中而不自知
 
如果你想知道家人有沒有吸食安非他命,可以透過以下幾點來觀察:
 
自我感覺良好的安非他命,讓人深陷其中而不自知生活規律突然改變,有時好幾天不用睡覺,有時一睡覺,又連續睡了好幾天,叫都叫不醒。
 
自我感覺良好的安非他命,讓人深陷其中而不自知突然間變得懶散,時不時有抑鬱的情緒爆發,爾偶伴隨著焦慮和暴力傾向。
 
自我感覺良好的安非他命,讓人深陷其中而不自知金錢上出現大筆的開銷,細問之下又說不清楚花去哪裡。
 
自我感覺良好的安非他命,讓人深陷其中而不自知食慾下降,頻頻盜汗,狂喝飲料卻不用吃飯。
 
自我感覺良好的安非他命,讓人深陷其中而不自知人在短時間消瘦,身體或臉上長出大顆的痘痘。
 
自我感覺良好的安非他命,讓人深陷其中而不自知”執著”的重複做一些特定的動作,例如:反覆拆裝電器、擠痘痘、打掃環境、打電動…等等,無法平靜下來。
 
無論你的家人當初是何種原因吸食毒品,安非他命的成癮性極高,吸食者為了達到效果,往往會逐漸增加安非他命的用量,造成記憶力衰退、疑神疑鬼、被害妄想、幻聽幻覺的狀況。
 
自我感覺良好的安非他命,讓人深陷其中而不自知
 
自我感覺良好的安非他命,讓人深陷其中而不自知在憾事還沒發生以前,請盡力協助家人戒毒 !
自我感覺良好的安非他命,讓人深陷其中而不自知每個成癮者的個案都是不同的,若是以上資料還是幫不上深陷苦惱的你,歡迎你預約一對一線上免費面談,和專業的戒毒師聊聊:一對一線上戒毒諮詢
 
自我感覺良好的安非他命,讓人深陷其中而不自知
arrow
arrow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