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教師性平研習:「給孩子正確的兩性知識」

今天受邀到嘉義縣的竹崎國小,教師週三的性平研習:「給孩子正確的兩性知識」
一踏進校園,就聽到右邊活動中心,傳來學生練習合奏的優美音樂聲,聲聲悅耳動人。學校周圍被高山環繞,清新的空氣搭上藍天白雲,心情煞是美麗。
 
學校老師的互動氣氛非常融洽,我不停說著:「我好喜歡你們、好喜歡這裡!」透過照片,可以看到我們玩得多愉快啊!
 
嘉義教師性平研習:「給孩子正確的兩性知識」
 
✔️一位青春美麗的女老師分享:「我很喜歡芯瑩老師的演講,沒有空泛的理論和艱深的法律條文。而是講述她的生命歷程,讓我們知道如何將教育實踐於生活中,不管是幫助同學或是理解自己的原生家庭,最重要的是找到解決方法~好好過生活!很感謝今天跟著老師一起來的傑克同學,分享他的真實故事,很感動也衷心祝福他一路順利。」
✔️另一位資深的老師分享:「我其實從學生跟家長那裏聽過一些事件,結合老師今天演講的內容,我就能理解為何被害人無法第一時間站出來求救!這些在新聞上面才能看到的事件,其實也很真實的發生在我們生活中。謝謝老師告訴我們:如何去陪伴!」
 
嘉義教師性平研習:「給孩子正確的兩性知識」
 
🚨🚨今天的演講照片,拍攝自我的戒毒學生:傑克,通過他的雙眼,我看到我在演講時有多快樂,同時也看到參與的老師們玩得多開心!即使是嚴肅的主題,我們還是可以愉快的體驗,並連結我們的生活去給予實質的幫助!
 
感謝我的學生,感謝這一群活力滿滿的老師!更要感謝從中穿針引線的特教老師,她今年暑假在線上聽到我的演講,便跟學校主任介紹了我,於是產出了今天這一場超級開心的研習活動!
 
嘉義教師性平研習:「給孩子正確的兩性知識」
 
能為這群老師帶來歡樂、感動,我也無比的榮幸!謝謝各位!讓我充飽滿滿的電力!
 
嘉義教師性平研習:「給孩子正確的兩性知識」

嘉義教師性平研習:「給孩子正確的兩性知識」

arrow
arrow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