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門貴公子吸毒淪落流浪漢,戒毒反轉帥氣型男
 
這是我12年前的戒毒學生-亞倫的故事:
他出生在一個極為富裕的家庭,是家中四個孩子裡面,唯一的男生,集所有寵愛於一身。國小年紀,就有「無限額的零用金」可領取,這富家公子哥的名號流傳出去,吸引來利益薰心的酒肉朋友,陪著亞倫一同玩樂和嗑藥。
 
到了國中,亞倫更是放飛自我,成了一個用藥需求量高的毒蟲。父親發現兒子的毒癮問題後,立刻為亞倫辦理出國留學手續,怎知到了美國,毒品種類更加多元且取得容易,亞倫身陷毒窟難以回頭。父親再帶著他,轉往祕魯國家去投資、蓋工廠,亞倫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吸毒和混文憑。
 
豪門貴公子吸毒淪落流浪漢,戒毒反轉帥氣型男
---
 
再回到台灣時,剛滿18歲,各式毒品混合吸食,精神狀況恍惚,送往精神療養院住院,醫生評判過後,確認亞倫精神失常,無須當兵。只要一出院就是找藥頭拿藥,有什麼毒品就用什麼毒品,一點也不挑。如果真的沒錢,就把家人的感冒藥收集起來,一把吞下所有的藥,昏昏沉沉睡去,過一天算一天!
我看見這位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公子哥時,他落魄得像是一個流浪漢,不知多久沒洗澡、瘦得不成人樣、駝背著緩慢走路、反應遲鈍、眼睛混濁,一點也不像19歲年輕人的活力模樣。
 
豪門貴公子吸毒淪落流浪漢,戒毒反轉帥氣型男
---
 
當戒毒課程進行到最後步驟,需要重新建立亞倫的是非道德觀念(就是要為自己負起責任)時,亞倫變得懶散、消極、四處抱怨,最後還生病到需要住院治療,讓我們來看看他的狀況是如何被拯救起來的:
 
豪門貴公子吸毒淪落流浪漢,戒毒反轉帥氣型男
 
【我看到最後的課程,要寫下此生犯下的所有壞事,像是告解那樣一一誠實稟告,我覺得這沒什麼難得倒我的。但我一坐上位置要書寫,就好多壞事的細節想不起來,甚至是連前一天在廁所偷抽菸的小事,我也一片空白,寫不出來。我整天拿著紙、筆,就開始東摸西摸、這裡痛、那裡癢、坐不住,一下去看醫生、一下幫同學作演練,一整天寫不到3條,我越來越難面對我吸毒後的大大小小錯事。
 
接著,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的手臂發炎、腫起來,醫生要我住院,我聽到好開心,內心暗爽說~「耶,我可以不用寫那些有的沒的!」結果芯瑩要我等家人來,由家人陪伴我住院治療。所以等待家人過來的這幾天,我還是得坐在芯瑩旁邊繼續寫…我好生氣!最後抱著豁出去的心態,就寫吧,寫著寫著……腫得像乒乓球一樣大的腫塊,在我手臂上慢慢消失,甚至連內心想要逃跑的念頭,也消失不見了!
 
豪門貴公子吸毒淪落流浪漢,戒毒反轉帥氣型男
 
我打電話給媽媽說:「我好了,不藥而癒,你不用下來陪我住院了。」
 
下一步,品格官芯瑩給我看了:"幫助"及"面對"的資料,然後利用一些方式,讓我把自己的親身例子,用小小人偶演繹出來,我完全理解資料的內容。我突然有種想法:
 
「我不想再做壞事了,因為我發現人真的好善良,只要自己的品格標準掉下去,我就想趕快毀掉自己,我無法欺騙自己,因內心知道那樣做不對了,我卻還停止不了自己,就會用奇怪的方式削弱自己的能力(吸毒、怪罪別人、讓自己生病),好掩飾自己的不想負責,我看見自己每次的狀況,就是這樣旋轉地往下墜落。」
 
其實自己一直都是有能力的,只是不懂得用對的方式助人,還運用自己的人脈去幹不法勾當,讓壞事快速擴散,最後停止不了,就瘋狂吸毒來忘掉這一切,忘掉我也成為壞人的同夥。
感謝中心的職員和品格官沒有放棄我,總是一步步帶著我向前,讓我見到自己的盲點。
今日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我不會再怪罪任何人,因我相信自己是一個有能力的人,我可以勇敢地做出正確的選擇,讓我自己和身邊的朋友回到正確的道路上。  -亞倫】
 
豪門貴公子吸毒淪落流浪漢,戒毒反轉帥氣型男
 
📣📣讓人生完全反轉的戒毒課程
豪門貴公子吸毒淪落流浪漢,戒毒反轉帥氣型男豪門貴公子吸毒淪落流浪漢,戒毒反轉帥氣型男每個成癮者的個案都是不同的,若是以上資料還是幫不上深陷苦惱的你,歡迎你預約一對一線上免費面談,和專業的戒毒師聊聊:一對一線上戒毒諮詢
arrow
arrow

    芯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